You want war? You got it!
- 对方想要打仗,而满足他们想法的史泰龙

史泰龙(Sammy Stallion)是继承自尤里的复仇中“好莱坞英雄三人组”中的一位电影演员,他也是一位战役专属英雄。

出场

战役

  • 流浪车手中,好莱坞三人组在拉丁同盟进攻洛杉矶时,误以为来进攻的拉丁同盟是来“演戏”,而他们三个也需要扮演“反派”。因此史泰龙会作为敌军单位出场。

挑战

  • 挑战:自由中,好莱坞三人组仍归属美国。因此美国AI会训练史泰龙攻击玩家。

遭遇战地图

  • 好莱坞三人组在遭遇战地图电路板中作为中立单位出现。此时的他们血量低但回复极快,且就算被攻击也不会有任何反应。但由于他们身为英雄单位,因此玩家无法通过任何手段操控他们。

语音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Yo! 哟!
I'm thei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他们最可怕的梦魇。
Ready for round one! 准备打第一回合了!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I'm going the distance! 我要打遍全场!
Yo, I'm there! 哟,我这就去!
Fancy footwork. 风骚走位。
You know it. 你懂的。
Alright, sounds like a plan. 好吧,听起来还不错。

攻击

原文 翻译 播放
You ain't so bad! 你还不赖!
You want war? You got it!! 你想打仗?满足你!!
Did you bring body bags? 你们带好裹尸袋了吗?
You ain't nothing! 你什么也不是!
You're the disease, I'm the cure! 你是疾病,而我是良药!

重伤

原文 翻译 播放
They hittin' pretty hard! 他们打得好猛!
This ain't looking so good! 看起来不太妙!
Hey yo, how 'bout some help here? 嘿哟,要不要来帮帮忙?

花絮

  • 在2.0版本中,史泰龙的语音被鱼叉机炮兵使用,同时鱼叉机炮兵的模型就是史泰龙的模型的换色版。
  • 在3.3.6之前的版本里,流浪车手中的史泰龙是“主动投敌”,而非现在的“误以为是拍戏而加入”。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