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png 此页面内容在现版本的心灵终结中已被移除。 Scissors.png
An addiction to overcome.
- 叫别人“戒瘾”,但其实自己就是“瘾原”的变节者

变节者厄普西隆军在3.0版本中的渗透载具单位,通过渗透潘多拉枢纽厄普西隆建造场获得。

官方介绍

该官方介绍来自3.0版本。

在被称为终点气体的化学混合物刚刚合成的时候,它被认为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新武器,能使人们几乎疯狂地嗜血。只有当所有友军都离开影响区域时,终点气体才被允许极其谨慎地使用,因为受验者的行为将变得高度不可预测。

现在,所有的厄普西隆步兵都进行了标准的毒剂接种,并且在他们的载具上安装了特殊的过滤器。只有狂暴激发器使用的终点气体B型仍然对人类或动物是致命的(这是3.0的旧设定:狂暴超武会杀死步兵;和另外两个小超武一样)。这就为大规模使用终点气体提供了保障,比如织梦蜘蛛

事实上,变节者被认为是为了赢得胜利无论付出什么代价的最后手段,放弃了一切安全和防范友军自伤的措施。这种不计后果的强力火炮将发射高压蒸馏的终点气体,使目标进入纯粹的嗜血的狂暴并攻击任何东西。

变节者不常出现在战场上,因为它是对所有战士都相当危险的存在。即使如此,它能从远处消灭大军的能力使它成为一些有办法获取他们且足够疯狂的异教手中的极其强大的武器。

语音

选中

  • Deviator, experimenting. 变节者,实地试验中。
  • An addiction to overcome. 上瘾了就得戒。
  • Such pretty colours. 多五彩缤纷。
  • It's strong stuff. 这是个狠玩意。
  • I think I'm seeing things... 我想我看见啥了...
  • You could use some of this. 你估计可以来点这个。

移动

  • On the straight and narrow. 大路小路都能走。
  • I'm getting dizzy... 我要犯迷糊了...
  • R-r-r-r-r-right. 阔-咳-可以。
  • Off to see the wizard! 下来跳大神!
  • You've been persuasive. 你说的总是对的。
  • I'll get there... somehow. 我这就去...不管咋样。

攻击

  • Try something new. 来点新鲜玩意!
  • Oh, a customer! 噢,一个客户来了!
  • How about this one? 这个咋样?
  • Ever-r-ryday. 每-踢-氨-都-整点。
  • Narwhals! 有只独角鲸!
  • They won't reach home today. 他们今儿没法回家吃饭了。

细节

  • 变节者和沙丘2000沙丘3000中Ordos的变节者非常相似。
  • 最初,制作组曾考虑将变节者的武器从混乱气体变成毒气并在3.3版本中设计为远程反步兵载具,但是事实上并没有这么做。
  • 变节者的前身是2.0版本中混乱部队独有的特色单位叛变之握。而它的继承者则是当前版本中的激怒者支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