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风带曾在开发阶段中作为焚风反抗军的电力供应建筑,后来因为不可抗因素被发电风箱替换。现在仅作为焚风的一种特殊围墙使用,只能在少数任务和地图中出现。

出场

  • 惧之路中焚风的基地里,苏联建造场中枢计算机核弹发射井周围围有被标注为未知建筑的发电风带。
  • 挑战:M.A.D. 狂乱中,在M.A.D.M.A.N.出现的位置有部分发电风带,它们出现时发电风带的墙体会被关闭,之后又恢复开启。
  • 发电风带也在挑战:坚韧中出现过。玩家需要摧毁所有发电风带才能胜利,包括地图右上角保护科技建筑的那部分。
  • 发电风带还在挑战:重装武器中出现过,它们位于地图上方敌方AI基地中的埃菲尔铁塔宫殿作战实验室原子核心以及地图上大量的科技重型火炮周围。
  • 在遭遇战地图菲因 V 阿莉兹:终结黎明(FinAlize'd)中,所有科技钻油井周围围有发电风带,如果玩家想占领油井必须先摧毁它们。
  • 在遭遇战地图俄罗斯方块(Tetris)中,战场的主要道路被大量的发电风带包围,它们的墙体将定时改变开启/关闭状态。
  • 一些风带墙也出现在了遭遇战地图未来大道(Future Avenue)中。

相关图片

花絮

  • 在3.3.5版本之前,发电风带具有移动核心形式(详见相关图片)。风带核心属性:耐久度50,轻甲,移动速度4(悬浮),转向速度15,视野范围4,两栖,可自动恢复耐久度,在靠近加速旋塔时会被加速,在运输载具中占3个仓位。

历史修改

    • 改动:采用了Nooze制作的新形象
    • 改动:不再能被变卖
    • 改动:去除了机动模式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