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风带是只在少数任务和地图中出现的一种属于焚风反抗军的特殊围墙。

出场

战役

挑战

遭遇战地图

  • 在四人标准地图菲因 V 阿莉兹:终结黎明(FinAlize'd)中,所有地图中部的科技建筑周围围有发电风带,如果玩家想占领这些科技建筑必须先摧毁发电风带。
  • 在四人标准地图俄罗斯方块(Tetris)中,战场的主要道路被大量的发电风带包围,它们的墙体将定时改变开启/关闭状态。在四人标准地图奇妙网格(BizarroGrid)中的一些科技建筑周围和道路上也存在类似的现象。
  • 一些风带墙也出现在了双人标准地图未来大道(Future Avenue)和四人标准地图怪电工房(Wacky Workbench)中。

相关图片

花絮

  • 在3.3.5版本之前,发电风带具有移动核心形式(详见相关图片)。[注 1]
  • 发电风带在开发阶段中曾充当焚风反抗军的电力供应建筑[2],后来可能因为壁垒杀手能对其造成重伤的问题而被发电风箱替换。[3]

细节

  • 尽管名称中含“发电”两字,但默认状态下的发电风带不但不会提供电力,反而会消耗电力。仅第二幕任务惧之路中的发电风带还起着提供电力的作用。

历史修改

    • 改动:采用了Nooze制作的新形象
    • 改动:不再能被变卖
    • 改动:去除了机动模式

注释

  1. 风带核心属性:耐久度500,轻甲,移动速度4(悬浮),转向速度15,视野范围4,两栖,可自动恢复耐久度,在靠近加速旋塔时会被加速,在运输载具中占3个仓位。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