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核心中国专属的高级科技建筑。建设后能解锁T3科技单位和支援技能。它与其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被摧毁时会发生危险的核爆炸。

官方介绍

中国原子核心是一个让中国指挥官能够在战场上使用先进的EMP技术和核子技术的关键建筑。这两项技术以及云茹特制的、用来产生地震的壁垒杀手导弹,可以帮助中国军队在环境恶劣的战场上取得优势。原子核心还拥有建造中国的究极攻城武器:百夫长攻城机甲所需的技术。当原子核心建成后,敌军的阵地将会毫无疑问地被壁垒杀手导弹撕开,然后他们就会见证到中国纯粹而强大火力,被辐射与核武器彻底粉碎。

为了研究更加先进的技术,原子核心附带了一个小型核子反应炉。与核子反应炉类似,它被摧毁时会产生核爆炸,但是爆炸的规模会更小。[1]

出场

  • 另辟蹊径中,原子核心首次作为可建造建筑出现。
  • 战争科学中,谭雅和她的小队被派去摧毁两座原子核心来拖延将用于欧洲战场的核子科技的研究进程。
  • 钢骨中,雷泽诺夫库可夫的小队通过派遣一名破坏者进入位于新疆的一座原子核心获取了中国的科技情报。
  • 心血结晶中,在第一座纳米离心机被摧毁后,两名破坏者被派去渗透原子核心以定位剩余的纳米离心机。
  • 隐喻中,拉恩被指示接近一座原子核心以读取情报。

相关图片

花絮

历史修改

    • 削弱:中国原子核心的耗电量由50变为300,就像其他苏联实验室那样
    • 改动:原子核心的模型做了微小的美化,主建筑上方的天线顶部装上了灯(未在更新日志中提及,也未在官网预览图里体现)

    • 改动:所有的建筑建造动画延长了33%,部署成建筑的单位不受此改动的影响
    • 改动:如果玩家在维修建筑时资金不足,维修将会暂停而不是彻底停止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