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our business?
- 压制飞碟

压制飞碟厄普西隆总部守卫使用的一种独特的支援型飞行器。与一般飞行器不同的是,压制飞碟并非从战争工厂中生产,而是需要由合成缸来部署。压制飞碟装备的遗忘射线可以让敌人的步兵“缴械”,使他们“忘记”如何使用自己的武器。

官方介绍

看来尤里还真是喜欢设计各种各样的飞碟作为自己的武器,因为压制飞碟便是他的军备里的另一种飞碟武器。就像雷格机动前哨站一样,压制飞碟的武器被恰如其分的称为“遗忘射线”,这种武器可以精准而有效的使敌人的步兵“忘记”如何使用自己的武器。遗忘射线中包含了许多尤里研制的顶级化学制品的混合物,这要归功于他对人类遗传学的认真研究,其目的便是最大限度地影响并操纵敌人的感知和精神。在经过化学诱导的“失忆症”的催化下,只要是受到压制飞碟影响的步兵将无法发起攻击。

但尤里的独创性发明远远不止于此,任何受到压制飞碟的影响的步兵都会变成传播源,并将这种影响传播到附近的步兵身上,从而使整个步兵小队“集体失忆”。在战斗中,为了防止本就智商欠费的狂兽人在受到影响后变成什么也不会的脑瘫,尤里对狂兽人进行了改造,使他们完全免疫遗忘射线的影响,这使得压制飞碟成为了狂兽人们最有力的支援。与其他单位不同,压制飞碟需要在一座合成缸附近利用支援技能进行部署。[1]

出场

  • 压制飞碟将在以后的更新中于致命冲击登场。

语音

压制飞碟使用泰伯利亚黄昏眩晕轰炸机的部分语音。

选中

  • You've made the right choice. 你选对人了。
  • What is our business? 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 I will deliver the message. 我会给他们送个口信的。
  • It is out turn now. 轮到我们了。
  • They have no idea. 他们无所知晓。

移动

  • We all must do our part. 我们都要各司其职。
  • Yes of course. 当然。
  • In due time. 假以时日。
  • At your behast. 如你所愿。
  • I will see it through. 我会看穿一切。

攻击

  • Watch this rat scaring! 看看这些仓皇逃窜的鼠辈!
  • Target marked. 锁定目标。
  • Begin the attack run! 开始发起进攻!
  • Gladly. 乐意至极。
  • Little do they know... 他们将变得一无所知...

相关图片

细节

  • 压制飞碟并不能让军犬与精怪忘记如何使用尖牙与利爪,也不能阻止毒爆虱和增殖机器人的自爆。但神奇的是,它们可以让本质上是一条军犬的契特卡伊无法攻击;更神奇的是,它们的武器对千里眼机器人也有效。

历史修改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