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普西隆总部守卫(通常简称为HQ),有时也称为厄普西隆总部总部守卫,是厄普西隆军的三大子阵营之一。

官方介绍

厄普西隆总部守卫负责保卫尤里在南极大陆上的指挥核心。因为总部守卫专门负责对尤里已经秘密建造数年的终极武器的保护,他们的工作甚至将当今世界的军事技术推动到无法想象的地步。由于厄普西隆总部守卫有着自身所背负的重要使命,这使得他们只有在为领袖执行最为重要的任务时才能离开南极洲,因此绝大多数时间他们只为厄普西隆的其他部队提供其特殊的装备。

由于在遗传学操作上的广泛研究,总部守卫的步兵队伍充满了基因突变的超级战士,并最终体现在在完美的杀人机器——拉恩身上。除此之外,总部守卫还制造了强大的空中要塞伊利卡拉,以保卫其终年冰封的据点。[1]

历史

厄普西隆总部守卫成立于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和心灵终结战争之间。他们占领了南极洲,使其成为主要的军事基地。

当尤里的部队准备作战时,他们已经完成了第一种隐形坦克,魔影坦克,它在在苏俄心脏引起骚乱的任务中起了重要作用。

为了进一步引起混乱,他们发展了一种危险的基因病毒并部署在拉丁同盟位于欧洲的总部,这直接导致萨拉戈萨爆发了一场恐怖的“生化危机”,他们的英雄拉恩也就此诞生。

当尤里觉得盟军仍然是他全球征服的威胁时,他带着厄普西隆总部守卫的宝贵财产对伦敦中心发起了攻击:空中要塞伊利卡拉。虽然任务最初是成功的,但是它无法摧毁在入侵的最后阶段启动的未知飞行装置,它中断了时间并消灭了整个厄普西隆攻击部队。

由于他们的大部分科技仍在心灵终结战争的早期阶段发展,厄普西隆总部守卫在南极洲以外的战争中几乎没有出现。事实上,在盟军启动了悖论引擎的时候,他们的坦克才勉强造好

不过在他们的基础坦克完工后,总部守卫便开始了在亚洲行动,调查中国的活动以及试图摧毁最近发现的装备有中国实验性科技的设施。不幸的是,在克什米尔设施中最后一枚MIDAS弹头爆炸之后,周围的厄普西隆总部基地被摧毁。追杀云茹并导致导致天秤的CAS被干预后,一个总部守卫的行动小分队被派遣来恢复暴走的她

摆脱克什米尔的困局后,厄普西隆总部增加了在亚洲战场投入的军力,并开始攻击中国本土以及仍处于其控制下的日本。另外,位于非洲的厄普西隆总部部队还派出了突击队员拉恩和一小部分装备协助心灵军团清算叛徒收复受损的心灵控制增幅器的行动。拉恩在此后被召回南极洲。

在心灵终结战争的最后阶段,厄普西隆总部守卫与盟军残余和悖论引擎展开了一场全面战争。然而,尤里南极堡垒的外部防御由于盟军的超时空攻击和时间停止无法阻止盟军的入侵,并被摧毁,存放在南极洲基地的生化罐里的天秤复制人也要么连同生化罐一起被消灭,要么就是被盟军捕获,这些被盟军捕获的复制人后来成为了尤里的“王牌”——天秤进化道路上的祭品。

在南极点的最终决战中,盟军一开始占尽了优势,不仅将核心区要塞的总部部队击溃,还将他们保卫心灵终结仪的能量装置——心灵能量源一一摧毁。然而尤里棋高一着,在冰盖地下还有一座额外的心灵能量源拱卫着巨塔,盟军不得不改变计划,利用悖论引擎强行发动时间静止,并让谭雅西格弗里德前往地下去处理这个问题。

不过就在盟军等待的时间内,局势便瞬间逆转。经过进化之路洗礼的天秤到来,将盟军的阵地全部撕碎。而随着拉恩率领的核心主力部队的攻击,盟军不得不重新集结部队并思考接下来的对策。尽管在之后的战斗中他们依旧借助着剩余部队做着最后的努力,但一切无济于事,在异教的暗中布局以及几名渗透者的努力之下,盟军的王牌武器——悖论引擎的光棱炮武器被全部瘫痪,这使得盟军进一步陷入了更为被动的局面。最终,悖论引擎最终被天秤击毁,虽然悖论引擎在坠毁之前狠狠地撞向了心灵终结仪,但好在巨塔没有彻底被摧毁。

虽然依旧有少量的盟军部队最终借助超时空传送离开了南极战场,但这一切对于厄普西隆军来说也不是那么重要了,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领袖的理想和大业也即将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最终,在诸位士兵的欢送,以及拉恩还有异教的注目之下,天秤进入心灵终结仪,开启了全球心灵控制网络,她要履行自己的使命——作为“主脑”的核心,让全世界的思想归一,并实现尤里的遗愿:探寻他所追求的真理和真相,并将这些箴言向全世界散播。

不过,天秤最终因为无法承受全世界所有心灵和意志的信息,最终陷入了沉睡。但无论如何,世界正式迈入了真正意义上的厄普西隆纪元。

子阵营专属军备

建筑物

Plggicon.png

防御建筑

Vnmmicon.png

步兵

Stlkicon.png Assnicon.png

载具

Stnkicon.png Shdwicon.png Colsicon.png Hzqdicon.png

飞行器

Irklicon.png

支援技能

Kbaricon.png Muteicon.png Ruinicon.png

相关图片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