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厄普西隆军是一个由尤里领导的暴力非国家行为体。它最初起源于心灵部门,在列宁斯克航天区事件发生不久后厄普西隆成立。它的所有成员都致力于实现尤里所希望的理想世界。

通过他们独自的武器研究,厄普西隆军开发出了一些世界上从未出现过的先进科技——心灵控制、隐形、基因技术等。厄普西隆的部队在某一时间登上了南极洲并建立了基地,以在那里建造尤里的究极武器

历史

第三次世界大战前

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前,尤里是斯大林的精神遗产,[1]创立了心灵部门并成为了罗曼诺夫总理的顾问。 心灵部门支持苏联,通过开发心灵技术帮助他们进行所谓的“世界大革命”。

第三次世界大战

心灵部门以其阴险的精神控制技术参与了战争,这种控制在入侵美国期间经常被使用。虽然他们的心灵信标甚至心灵控制增幅器起初都发挥了奇效,但是盟军的防御者还是摧毁了他们,导致苏联(包括罗曼诺夫本人)对心灵部门的能力起了怀疑。

在盟军和苏联都不知情的条件下,心灵部门也在为自己的目标独立工作,并与一个名为天蝎组织的恐怖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

随着接二连三的怀疑和失败,当中国开始入侵俄罗斯境内时,心灵部门最终叛逃了苏俄,并在此过程中从苏联武器库中删除了他们自己的心灵和克隆技术。

在第三次大战的最后时刻,尤里终于宣布厄普西隆军成立,他的部队躲藏了两年,为尤里的雄心壮志做准备。在两年休战期间,厄普西隆在南极洲(建立了厄普西隆总部守卫)甚至在月球上建造了堡垒。

心灵终结战争

厄普西隆军通过宣告其崛起打响了心灵终结战争。他们在苏联最重要的地点发起了全面攻击,杀死了罗曼诺夫总理,并继续通过心灵控制技术推翻苏联统治。

当盟军用他们的悖论引擎进行报复时,他们的气焰被短暂扑灭了,导致整个非洲大陆上的厄普西隆军的巨大伤亡。此外,他们始终没有成功以任何方式渗透入中国内部。这些迫使尤里提前打出他的王牌,天秤,来应对这些威胁。

由于盟军的威力和天秤构成的威胁,天蝎组织开始反抗厄普西隆,造成更多动荡。 厄普西隆毫不留情地对天蝎组织进行报复,并捣毁了他们的主要基地。然后,天蝎组织残军又遭到了厄普西隆重新启动的心灵控制增幅器的控制。

接下来厄普西隆基本上处于守势。随着盟军接近南极洲和苏联入侵莫斯科,尤里决定将自己传送到莫斯科以分散苏联的注意力,而厄普西隆总部尽可能长时间地抵抗着盟军入侵者。

厄普西隆似乎即将被击败,但他们的最终兵器还没有展现真正威力。

科技水平

PsychicDominatorCharged

厄普西隆的毁灭性超级武器——心灵支配仪

厄普西隆的技术和他们的教义一样不同寻常。由于尤里独特的连接强大心灵的方法[2],这个在20世纪晚期成立的组织发展极其迅速(实际上只用了两年),考虑到这一点,他们可以说率先实现了难以想象的壮举,打破了盟军和苏联都不敢逾越的技术和伦理限制。至于他们偏好的颠覆性战术,厄普西隆依靠速度和隐形来破坏战场,于是他们的大多数载具和士兵就不能长时间面对直接的战斗。下面是一些厄普西隆的显著技术突破:

  • 心灵技术:厄普西隆最为突出和重要的技术(特别是它的主力,心灵军团),它使厄普西隆真正成为自由和共产主义共同的威胁。心灵技术最常见(也是最恐怖)的例子就是瞬间控制心灵的能力,从心灵专家心灵之主。然而心灵技术并没有到此为止,厄普西隆可以在很短时间内控制整个人群,不管是以战略性还是灾难性的方式。其它应用包括燃起火焰撕碎肉体和装甲、压抑对手的心灵引导抛射物的轨迹、掀翻载具甚至增幅电压,证明了在需要时心灵技术也可以用来毁灭。
  • 隐形技术:心灵技术的一个分支,牵涉到用心灵幻象扭曲敌人的心理反馈。厄普西隆的隐形技术导致了许多敌人的灭亡,因为这些没有疑心的敌人缺乏探测厄普西隆隐形部队的必要设备。不管是出于攻击性还是防御性目的使用,这项技术都可以使敌人在袭击厄普西隆部队和基地前犹疑不定。
  • 磁力和反重力技术:一项由尤里的军队带来的技术,负责使他们的飞行器正常升空飞行[3],这样即使在真空条件下,这些飞行器也可以投入战斗。除此之外,心灵军团把这项技术应用于掠夺者坦克磁控坦克上以支持心灵军团全地形的特点。至于磁力技术,心灵军团也比其它子阵营更频繁应用于战斗,以便于困住某些不幸的载具,使它们成为尤里伟大计划的下一个人质。
  • 化学武器:厄普西隆使用的另一种不道德的武器,被认为对步兵致命,无论他们的装甲多厚实,也会在死亡时爆炸并释放毒气云。天蝎组织对毫不犹豫使用剧毒武器对抗敌人情有独钟,所以他们可怕的单位都装备了这种武器。
  • 基因突变:就像不关心人类自我限制的疯狂科学家一样,这项技术首先在恶魔岛的囚犯身上实验[4],厄普西隆将普通人通过基因突变转化成超人的目标成功了,而且似乎从来没有适得其反。这项技术导致了战场上出现的弓箭手狂兽人病毒狙击手的制造。厄普西隆总部守卫对这项技术研究得更加深入,同样制造了梦魇行者和他们的英雄拉恩
  • 克隆技术:基因技术的一个应用,厄普西隆通过克隆缸克隆己方步兵从而在数量上有效压制敌人的做法已经广为人知。
  • 终点气体:一种诡异的药剂,也是另一种基因技术的应用,厄普西隆已经使用这种混合物作为攻击性武器;或者说,在接触足以致命的剂量后强行在几秒内使普通人突变为狂兽人。一种特殊的终点气体被用来增强厄普西隆单位的性能,同时让他们进入一种狂暴状态,因此成为厄普西隆的支援型超级武器,被恰如其分地称为狂暴激发器
  • 无人机技术:隶属厄普西隆的无人机只是被赋予了特殊补缺的角色,因为和人工智能相比,这个阵营更偏向于生物和心灵。
  • 等离子武器:虽然没有焚风的武器那么有力,厄普西隆的等离子武器仍有足够粉碎肉体和建筑以及装甲的力量。
  • 热能武器:本质上与苏联的火焰武器相似,但结果不同,热能武器不仅可以焚烧血肉,也可以烧穿载具装甲。这种武器的现有版本是地狱热能塔安塔瑞斯炮台和心灵军团的掠夺者坦克
  • 溶解射线:正如名字所说的那样,这种武器可以溶解步兵,甚至腐蚀坦克装甲。因此,根据曾与入侵飞碟魔影坦克空中要塞伊利卡拉交战过的目击者证言,它似乎有不同的强度。
  • 加特林武器:将传统的子弹推向极致的加特林武器是厄普西隆残忍收割脆弱的步兵和飞行器的基本方法。它的固定移动形态都被发现过。
  • 破甲弹:简称为ARO,对于厄普西隆,破甲弹大概是火箭和导弹的等价物了。如名字所示,破甲弹被设计用来穿破敌人载具和飞行器的装甲板,这一点体现在厄普西隆的弓箭手、恶灵战机食人鱼潜艇上。

子阵营

心灵军团

详见页面: 心灵军团

作为厄普西隆的第一个子阵营和主力军队,PCicon 心灵军团着重于通过心灵之主心灵控制塔展现的广泛心灵控制战术让敌人陷入混乱,以及掠夺者坦克磁控坦克和英雄天秤代表的全地形作战。

天蝎组织

详见页面: 天蝎组织

SCicon 天蝎组织是一个恐怖组织,这意味着它只能依靠由破烂临时组装的武器和载具,例如极速三轮摩托车暴君,但是他们也广泛采用以瘟疫投石机氧化者防空支援车代表的化学武器以及偷取敌方载具的劫持者扳回劣势。

厄普西隆总部守卫

详见页面: 厄普西隆总部守卫

专注于守卫厄普西隆南极基地的HQicon 厄普西隆总部守卫聚焦隐形技术,使用魔影坦克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伏击敌人,通过基因突变制造超级战士梦魇行者和英雄拉恩,并在确保完全领土控制的巨大的空中要塞伊利卡拉达到顶峰。

细节

  • 他们的名称引用了第五个希腊字母
  • 他们的阵营标志由resh (ר)\waw (ו)和 yodh (י)三个希伯来语字母组成。
  • 在3.0版本中, 厄普西隆拥有迷惑科技和轨道炮科技,这些科技在3.3版本发布后归于焚风反抗军, 并且他们原来的一些防御设施/单位在新版本中被更新(例如被地狱热能塔替换的轨道炮塔,两者功能相似)或被完全替换(例如3.0中的织梦者,现为毒爆虱)。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背景故事
  2. 恶灵升腾者官方介绍
  3. 火蜥蜴官方介绍
  4. 狼群领袖任务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