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卡维利(Ben Carville),是一名参加并指挥过美国第二次世界大战第三次世界大战,以及心灵终结战争中部分战役的将军。

历史

卡维利将军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不久前已经退休[1]。然而,当苏联入侵华盛顿特区时,他不得不重新回到美国军队,并在五角大楼指挥战斗。当美国战败后,他并未被苏联俘虏,而是继续指挥其余部队抵抗。

两年后,他命令剩余的几个师重新夺回华盛顿特区(此时已被苏联称为“斯大林顿”)[2],但由于尤里新成立的厄普西隆军干预了这场战斗而失败。

因新敌人的加入,美国本土的反抗军进入了更加困难的境地,卡维利将军撤退到了阿拉斯加的希望角要塞,却在战争后期因为当地的美国反抗军没能抵挡厄普西隆军的侵略而暂时遭到了心灵控制。当大反抗军解放希望角要塞后,他前来同刚从南极战场传送至此的下属谭雅重逢,也遇见了云茹拉什迪等人,并与他们一同加入了大反抗军的理事会。

细节

引用资料

  1. 赤色黎明任务文本:“就连不久前刚退休的卡维利将军也重新加入了五角大楼的总指挥部。”
  2. 暗鸦任务简报:“有消息称有大批反抗军聚集在斯大林顿附近预谋发动起义,很明显,这是由未被俘虏的美国将军卡维利主导策划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