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 underway.
- 快速飞行中的千里马运输直升机

千里马运输直升机同盟国联军通用的空中运输单位。高速的飞行、较大的载员量和优良的隐蔽性都是它的优点,能让它神不知鬼不觉地悄悄入侵并输送步兵奇袭敌后方。但它装甲薄弱且没有武装,因此必须避开敌人的防空火力才能确保安全。

官方介绍

在十月革命后,布尔什维克控制了俄罗斯。他们依据共产党宣言消除一切宗教意识形态的指示,开始迫害宗教信徒。这导致了成千上万的人逃离俄罗斯前往美国,伊戈尔·西科尔斯基就是其中之一,他之后建立了众所周知的西科尔斯基航空公司。千里马运输直升机是西科尔斯基公司最好的运输直升机,同时也是所有盟军军队的标准配置,它的大容量载员舱以及雷达隐蔽性使得它可以轻易运输步兵到敌人阵线的后方。但是需要小心防空火力,因为这种直升机无法承受太多伤害。[1]

出场

  • 千里马运输机在鹰击长空中首次作为可生产单位被介绍。
  • 生日快乐中,玩家指挥的莫拉莱斯需要暗杀的目标——杜根总统在阿拉莫要塞被摧毁后会在保镖的陪同下尝试搭乘一辆千里马运输机逃离。在他进入运输机后玩家失败。之后苏军还会抢来另一架千里马用于将莫拉莱斯送进城市。
  • 重锤出击中,地图东部的监狱营地中有一架千里马运输直升机,玩家需要使用它运载间谍渗透对岸的采矿设施。这架千里马直升机在渗透完成之前都必须保持完好。
  • 狼群领袖中,拉恩在完成他的任务后会搭乘一架千里马运输机离开。
  • 顽疾中,东部岛屿上有一架千里马运输直升机,玩家需要使用它运载金川工业科学家渗透另一座岛屿上的目标建筑。在千里马直升机到达另一座岛屿之前它都不能被摧毁。
  • 力量嗜欲中,如果玩家发现云茹的所在位置,她会搭乘一辆千里马运输机离开。

语音

千里马运输直升机使用了红色警戒2夜鹰直升机的大部分语音,但不包括开火语音,因为它未配备武器。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Need a lift? 需要搭一程吗?
Air transport ready. 航空运输已就绪。
Take 'em up, set 'em down. 载上他们,放下他们。
What's your request? 您有何命令?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Maneuvers in progress. 正在进行移动。
Gotcha. 了解。
Tour underway. 航行中。
Visibility clear. 能见度清晰。

相关图片

细节

  • 千里马运输机的前身是红色警戒2中的夜鹰直升机。与后者相比,千里马运输机没有装备武器,但比夜鹰直升机多一个乘员位。
  • 千里马运输机的设计和背景故事参照了现实中美军所使用的CH-53千里马运输直升机。两者拥有相同的名字和生产商。
  • 如果千里马运输直升机在水域上空被击落,有两栖能力的载员仍有概率空降逃生,然而会在落水的瞬间当场去世。但如果在他们空降途中给他们下达移动指令,他们则会安然无恙,并在落水之后向目的地移动。
  • 停留在地面的千里马运输直升机无法被天秤的部署重力场掀翻,然而如果在重力场影响范围内试图起飞时则会当场爆炸,即使罩上铁幕也一样。有趣的是,理论上同样有掀翻载具功能的爆炸气浪却无法让千里马运输直升机在起飞时被摧毁。

历史修改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