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ill have the last laugh.
- 认为自己会笑到最后的力神飞碟

力神飞碟心灵军团在月球上使用的一种特殊飞行器。它可以通过操纵重力来减速地面部队,掀翻各种载具,并高效地毁灭各种空中单位。

出场

战役

  • 力神飞碟只在地出中出现,它们会悬停在地图各处不动,只对进入攻击范围的敌方部队作出反应,而遭到攻击范围外的防空火力攻击时不会试图反击。它们的存在有效阻止了玩家用大量月球飞行兵进行人海偷袭战术的方式以轻松获得胜利。玩家即使占领了厄普西隆军的基地也无法生产力神飞碟,但可以设法获得恶灵摄魂师来心控它们。

挑战

  • 力神飞碟在挑战:障眼法中作为敌方单位出现,地图上总共有五架力神飞碟停留在厄普西隆军基地附近。

语音

力神飞碟使用了泰伯利亚黄昏寡妇的另一部分语音。

选中

  • They'll never forget me. 我会让他们永生难忘的。
  • Somebody always gets hurt. 总会有人受伤的。
  • Hope they don't run away. 希望他们不会逃跑。
  • It's time to play! 是时候开始游戏了!

移动

  • We should move. 我们该行动起来了。
  • Let's make this good. 让我们好好打一场。
  • What about my prey? 我的猎物怎么办?
  • I still have the last laugh. 笑到最后的还是我。

攻击

  • That little thing? Hmph. 就打这么个小家伙? 哼...
  • Ah, there they are. 啊,他们在这儿啊。
  • This little uprising needs to end. 这场小小的起义应该收场了。
  • Are they dead yet? 它们还没死透吗?
  • They look fun. 他们看起来就挺有意思的。

历史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