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地雷太平洋阵线专属的一种地雷防御设施。与其它地雷不同,冷冻地雷自身杀伤力很弱,但它的冷冻炸药能有效降低敌人的防御和速度,这具有强大的支援效果。

官方介绍

尽管冷冻地雷特有的由冷冻炸药与轻型爆破物结合的混合物并不能有效地对敌人的单位进行杀伤,也无法像其他冷冻武器那样完全将敌人固定在原地。但它仍然可以非常有效地打乱敌人的阵型。冷冻炸药会造成快速但持续时间很短的深度冻结,这会同时降低受地雷影响对象的装甲和速度。这使得冷冻地雷相比于其他“同行”而言使用起来更为灵活。[1]

出场

  • 冷冻地雷在另辟蹊径(仅限终结难度下)与星蚀中作为敌方防御建筑首次出场。
  • 数码守护神中,冷冻地雷可以在收复了东北或西南角的基地后通过支援技能的形式部署。该支援技能冷却时间为3分钟,每次部署花费$400,只能在任意太平洋阵线基地附近放置。
  • 直到风暴使者中,冷冻地雷才可以被玩家建造。
  • 现实与真实的最后一个阶段中,友川纪夫会在生命值低于50%时开始请求盟军向他所在区域持续部署冷冻地雷。每隔数秒将有一枚冷冻地雷被部署到天秤附近。
  • 时间胶囊第一阶段中,拾取心灵之主所在房间外的小房间内的工具箱可以获得一次性的部署冷冻地雷的支援技能。

相关图片

历史修改

    • 改动:现在可以被维修型载具维修
    • 改动:可建造的地雷的建造范围由10增加到12,激活延迟降低,价格降低$100
    • 改动:可建造的地雷的1.2倍全局建造时间倍率被移除
    • 增强:冻结持续时间由16秒提高至24秒,伤害由10提高至30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