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uper effective!
- 冰雹平台对自己攻击的评估

冰雹平台太平洋阵线使用的攻城载具。作为一种“陆地航母”,它搭载的冰雹无人机可以从远距离对建筑物进行轰炸。

官方介绍

死亡之寒从天而降,这正是太平洋阵线的首要攻城单位——冰雹平台,这种无人机平台最早被用于处理澳大利亚的森林大火。冰雹利用轰炸机去投放若干装有大量超低温物质的弹药,让建筑因为受冷而变得脆弱不堪,并在自身的重力之下逐步坍塌。虽然这种轰炸机能有效打击建筑物以及其他坚硬的目标,但面对防空火力它还是十分脆弱的。[1]

出场

语音

选中

  • We're ready. 我们准备好了。
  • Give us some introductions. 给我们做个介绍。
  • Some say the world will end in ice. 有人认为世界将在冰寒中迎来末日。
  • We hail from the clouds above. 我们从云层之上降下冰雹。
  • Today's forecast: Hailstorm. 今日天气预报:冰雹雨。
  • Cloudy - with a chance of destruction. 多云天气 - 有概率转为毁灭天气。[2]

移动

  • They are not prepared. 他们毫无防备。
  • When do we get to pound them?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去教训他们?
  • Let's move this thing. 我们让这玩意动起来吧。
  • Approaching. 正在接近。
  • An abrupt climate change... 气候骤变...
  • On the rocks. 屋漏偏逢连夜雹。[3]

攻击

  • We're gonna mash every last one of them. 我们会一个不漏地碾碎他们。
  • First we toy, then we destroy. 先玩弄他们,再毁灭他们。
  • This one's on us. 这家伙由我们对付。
  • Fly, my friend. 飞吧,我的朋友。
  • Turn them into slush. 把他们化为烂泥。
  • It's super effective! 效果拔群![4]

花絮

  • 在3.0的版本中,冰雹平台是唯一可以被莫拉莱斯狙杀驾驶员的T3载具。

细节

历史修改

    • 增强:冰雹平台的耐久度由600提高至650,价格从$1750降低至$1700,无人机的再生速度加快10%
    • 改动:获得0.9倍的多工厂加速系数

    • 增强:视野范围由5提高至6,冰雹无人机现在可以直接攻击坦克碉堡内的载具
    • 增强:冰雹无人机对防御建筑的伤害效果增加了15%-25%,取决于护甲类型

    • 改动:大部分地面和海军单位的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改动:大部分的地面和海上单位达到最大速度/从移动变为静止所需的缓冲时间已被提升,现在在停止前不会再有减速过程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盟军单位页面
  2. 源自美国动漫电影《天降美食》(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3. 此为美国俚语,本义为餐饮术语“(在酒中)加冰块”和航海术语“触礁”。
  4. 源自《宝可梦》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