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eep must be slaughtered.
- 实力至上主义的冥府守护神

冥府守护神厄普西隆总部守卫用于守护其在南极的核心基地和心灵终结仪的大型载具,可以视为史诗单位。

冥府守护神不仅自身非常坚固,其发射的强力溶解射线更是兼具了极快射速、极强输出和极远射程的多重优点,还能对空射击。这使得它正如其名,是守护关键目标的最佳选择,只需几辆就能打造出真正固若金汤的防线。

出场

  • 冥府守护神在逆流而上中首次出现,它们会被心灵能量源提供的动能屏障保护,直到一定数量的心灵能量源被摧毁后,保护位于较外圈层的冥府守护神的屏障才会消失。当上述屏障消失后,友军会派出大量狮心王轰炸机轰炸部分冥府守护神。其余的冥府守护神需要玩家自己解决。
  • 保卫核心基地的剩余的四辆冥府守护神出现在了通天之塔中,玩家可以在天秤进入心灵终结仪后短暂操控它们防御基地一段时间。随后,它们被盟军在一次时间静止中被全部摧毁。

语音

冥府守护神使用了泰伯利亚黄昏收割者的部分语音,但是声调更加低沉。

选中

  • Mind and metal. 强智壮躯的合二为一。
  • They struggle with emotion. 他们为情感而挣扎。
  • Optimized for death. 为湮灭而优化升级。
  • Death cycle in motion. 灭亡的循环体行动中。

移动

  • Noted. 已记录。
  • Destination marked. 目的地已标记。
  • Blood is in the wind. 风中有股血腥味。
  • Set. 位置确认。
  • Reap the earth. 收割这片土地。
  • One and true path. 唯一的真理之路。

攻击

  • The sheep must be slaughtered. 羊羔般的弱者就要被斩杀。
  • Death is here. 死亡在此。
  • Without conscience. 不留良心。
  • It is time to reap. 该收割了。
  • The flesh is weak. 血肉是脆弱的。
  • Their last moments. 他们的弥留之际。

细节

  • 冥府守护神的语音曾被3.0版本中的旧渗透单位收割者使用。
  • 冥府守护神的英文名(Ganzir Defender)中的“Ganzir”在古美索不达米亚神话中指掌管冥界的女神“埃列什基伽勒”所居住的宫殿,有时也被直接用来指代冥界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