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want war? You got it!
- 兰博

兰博是继承自尤里的复仇中“好莱坞英雄三人组”中的一位电影演员,他也是一位战役专属英雄。

出场

  • 流浪车手中,好莱坞三人组在拉丁同盟进攻洛杉矶时选择了投敌。因此兰博会作为敌军单位出场。
  • 挑战:自由中,好莱坞三人组仍归属美国。因此美国AI会训练兰博攻击玩家。
  • 好莱坞三人组在遭遇战地图电路板中作为中立单位出现。此时的他们血量低但回复极快,且就算被攻击也不会有任何反应。但由于他们身为英雄单位,因此玩家无法通过任何手段操控他们。

语音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Yo! 哟!
I'm thei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他们最可怕的梦魇。
Ready for round one. 准备好第一回合了。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I'm going the distance. 我去向远方。
Yo, I'm there! 哟,我在这!
Fancy footwork. 高招。
You know it. 你懂的。
Alright, sounds like a plan. 好吧,听起来可行。

攻击

原文 翻译 播放
You ain't so bad. 你还不赖。
You want war? You got it! 你想要战争?战争来了!
Did you bring body bags? 你带裹尸袋了吗?
You ain't nothing! 你什么也不是!
You're the disease and I'm the cure! 你是疾病而我是解药!

重伤

原文 翻译 播放
They hittin' pretty hard. 他们打的很猛。
This ain't looking so good! 看起来不太妙!
Hey yo, how 'bout some help here? 嘿哟,要不要来帮帮忙?

细节

  • 兰博是对美国著名演员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致敬。而兰博在游戏中的形象和台词大部分也是取材于史泰龙出演的《第一滴血》系列和《洛奇》系列。
  • 兰博的英文名称是“Sammy Stallion",
  • 在2.0版本中,兰博的语音被鱼叉机炮兵使用,同时鱼叉机炮兵的模型就是兰博的模型的换色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