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thanks them for their support!
- 替尤里感谢敌人的“慷慨捐赠”的入侵飞碟

入侵飞碟厄普西隆军的通用飞行器单位。外表酷似外星飞碟的它们拥有各种阴险的功能,既能有效杀伤步兵、对空攻击,还能对敌人的建筑做各种手脚,比如瘫痪防御建筑与电力设施,甚至从矿石精炼厂里向敌人“收税”等。

官方介绍

入侵飞碟是厄普西隆的一种奇特的武器,是他们的主要空中力量,造型酷似40年代后期的UFO。但是与UFO相比,这种单位有着比绑架奶牛或是喝醉的农夫更加阴险的目的。这些悬浮的飞碟装备了一种特殊的射线武器,能够溶解有机物,损伤肉体或对装甲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除了这种恐怖的武器外,真正让入侵飞碟独一无二的是它的破坏能力。通过其搭载的被大多数指挥官称作“寄生引力”的武器,入侵飞碟可以从敌方矿石精炼厂上方抽取资金,或是瘫痪任何种类的敌方防御建筑。[1]

出场

  • 如果说按照时间线和出场时间,入侵飞碟原型机首次在时间胶囊中的回忆中登场。有趣的是,这些原型机的移动音效是尤里的复仇中的镭射幽浮的移动音效。
  • 投入使用的入侵飞碟最早在狼群领袖中出场。两架友军的入侵飞碟在任务结尾守卫着千里马运输直升机,不过玩家不能控制它们。
  • 记忆之主中,入侵飞碟被介绍并在玩家建造雷达旋塔后可以作为量产单位使用。
  • 地出中,为了在真空中正常运作而重新设计的入侵飞碟在月球上完全可以正常运作。
  • 挑战:传染中,有一种特殊的入侵飞碟在地图中部巡逻。它们会在经过区域的地面和命中的目标处喷洒传染性毒气,同时被摧毁时也会留下传染性毒气。它们的外观和普通的入侵飞碟有所不同,顶部是绿色的。

语音

入侵飞碟使用尤里的复仇镭射幽浮的语音,但音调更高。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Yuri's collection agency. 尤里的征收代理。
Let's transfer some assets! 让我们转移一些资产吧!
Siphons ready. 虹吸就绪。
Accepting donations! 接受捐赠!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Levitation units online. 悬浮装置在线。
Smooth ride. 平稳行驶。
Spinning away! 螺旋行进!

攻击单位

原文 翻译 播放
They are but a distraction. 他们只不过是消遣。
They are in our way! 他们碍着我们的事了!
Laser beam ready! 溶解光束就绪!
Set to destroy. 准备毁灭。
They have nothing of value! 他们一文不值!

使用寄生引力

原文 翻译 播放
Their systems are vulnerable. 他们的系统脆弱无比。
I'd like to make a withdrawal. 我想去提款。
Yuri thanks them for their support! 尤里感谢他们的支持!
Their taxes are due. 他们的税款该交了。
They will make a generous offering. 他们将会慷慨解囊。

相关图片

历史修改

    • 修正:在吸取建筑物时不再会使用溶解射线攻击其他可被吸取的建筑物
    • 改动:更新了命令入侵飞碟吸取建筑时显示的光标
    • 增强:对步兵的伤害效果提高了15%,攻击间隔由70降低至60
    • 增强:对空射程由6.5提升至7.5
    • 增强:攻击速度由80变为70
    • 增强:射程由6变为6.5
    • 增强:耐久度由420变为440
    • 改动:升级所需经验值减少了25%
    • 增强:耐久度由350变为420
    • 增强:汲取矿石精炼厂的速度翻倍
    • 增强:耐久度由300变为350
    • 增强:伤害由45增加到52
    • 增强:再次可以对电厂使用寄生引力,不过不能像尤里的复仇原版一样汲取整个电网
  • Version 3.0 被添加,继承了心灵终结2.0及更老版本的镭射幽浮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厄普西隆单位页面,实际上入侵飞碟无法瘫痪部分防御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