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是苏维埃总理亚历山大·罗曼诺夫的官邸。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克里姆林宫作为罗曼诺夫和苏维埃最高军事指挥部的总部,这里进行了许多最为重要的政治与军事决策的制定。后来,在举行苏俄二周年胜利阅兵时,厄普西隆军攻入了莫斯科,占领了克里姆林宫并在其后建造了一座心灵信标以控制城市。

出场

  • 克里姆林宫出现在征服者的地图中央,由数名黑色精英卫队的卫兵所保护。在厄普西隆占领莫斯科后,罗曼诺夫逃到了克里姆林宫前的地面上,呼叫了一架米格X来进行撤离,却被异教指挥、马尔翁主导的一支刺杀小分队所刺杀。其后,一座心灵信标被建在克里姆林宫后方,让尤里得以控制整座城市。尤里本人随后进入克里姆林宫,并邀请异教在他的新办公室中庆祝胜利。

细节

  • 在俄语中,“克里姆林”这个名字意为“城中堡垒”,所以确切地说,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仅为许多同名堡垒的其中之一。但是,莫斯科的这座无疑是最为知名的。因此,“克里姆林”才经常被用来指代苏俄政府,这在心灵终结的任务简报中也有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