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测塔苏维埃联盟通用的支援型防御建筑。这种多功能的塔不但能识破敌伪装和隐形单位、探测出被设置的定时炸弹,还能让敌方的无法在它的周围发动。除此之外,它还能利用聚光灯来削弱敌人的防御。

官方介绍

在尤里带着心灵军团叛逃,并发动了多次无法解释的袭击后,侦测塔成为了苏联基地中的一种普遍的建筑。苏联通过收集战场情报,做出了一种假设:尤里不仅能够在人的心灵中创造假像,他还能够影响人对现实的认知,并为此设计了一整套技术。

对于受到心灵力量影响而无法被肉眼看到的事物,侦测塔可以发现他们。它也能发现敌军部队安装的炸弹——例如疯狂伊文纵火狂的炸弹——也能发现伪装的间谍。此外,塔顶的聚光灯将标志出现在它周围的敌军,使得他们更容易受到伤害。无论他们是在地上还是空中。

这座建筑还有另一个有用的功能:它可以阻挡敌军的侦察技能。苏联的敌人将无法在侦测塔的作用范围内部署这些技能。[1]

出场

  • 侦测塔在逃出生天中作为可建造建筑首次出现。

相关图片

细节

  • 在伪装单位靠近敌方侦测塔时,虽然会被侦测塔识破并用聚光灯降低防御力,侦测塔还会发出警报声,但敌方的非反伪装单位仍无法识破伪装。在对战AI时这种反应经常使操纵伪装单位的玩家虚惊一场;但玩家之间的对战时这种警报声则意味着敌方玩家会得到提示并作出反应。

历史修改

    • 增强:电力需求从150降低至100

    • 增强:侦测塔的防御力降低效果由10%提高至15%

    • 改动:增加了新的灯光动画

    • 改动:所有的建筑建造动画延长了33%,部署成建筑的单位不受此改动的影响
    • 改动:如果玩家在维修建筑时资金不足,维修将会暂停而不是彻底停止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