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查乌鸦厄普西隆军的侦察技能,由雷达旋塔解锁。正如其名,它会在指定位置部署一只侦察乌鸦,异教可以手动控制它前去侦察敌方基地。

不同于其它侦察技能,侦查乌鸦的最大缺点是易受敌方防空火力的影响;而优点则是不会自动飞离战场,能持续使用。此外,它还能接受科技医院的治疗。

AI行为

  • 侦察乌鸦是AI唯一不会使用的侦察类支援技能。

出场

  • 侦察乌鸦在人盾中首次出现。同时,在与其性质相似的渗透型任务闭锁空间呼风唤雨月光(仅休闲难度下)、灰飞烟灭狼群领袖血怒(除终结难度下)和背刺(仅一号位玩家)中,玩家无需拥有雷达旋塔就能部署侦察乌鸦。
  • 奇点中,侦察乌鸦并不由支援技能提供。在休闲难度下,玩家失去所有侦察乌鸦后会直接在稍后获得新的一只;而普通难度下的任务全程中只有两只侦察乌鸦。终结难度下则完全没有。
  • 暗鸦结尾,有一只侦察乌鸦进入地图并飞向苏联将军的指挥部,之后地图被黑幕遮盖。
  • 地出中,尽管月球上为真空环境,厄普西隆军仍拥有侦察乌鸦。苏联副官推测那些乌鸦可能进行了基因或机械化改造。

花絮

  • 在3.0版本开发阶段,侦察乌鸦曾可通过厄普西隆兵营训练,即与其它阵营军犬的定位相似。

历史修改

    • 改动:现在侦察乌鸦会在被部署后8秒内隐形,出现时的烟雾动画被移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