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ring you light!
- 释放“雷霆之力”的佩龙旗舰

佩龙旗舰心灵军团在占领莫斯科后从苏联武器库中夺得的一种重型飞行器。佩龙旗舰的武器是类似沃尔科夫的连锁磁能炮,还会为范围之内的磁能武器提供类似磁能过载的火力加成。

出场

  • 佩龙旗舰只在死神之手中出现。当任务进行一段时间后,佩龙旗舰会从最高指挥部苏维埃宫的废墟中起飞,并前往保卫克里姆林宫。它不会加入进攻敌军的行列,而是持续在克里姆林宫区域来回巡逻。它只会对进入攻击范围的敌军进行迎击,在遭受攻击范围之外的敌军攻击时(如轰鸣防空导弹)不会试图反击。玩家可以通过占领两座由敌方控制的高级雷达站来取得对佩龙旗舰的控制权。在本关,敌方拥有数座不可瘫痪的恶灵防空巢,其中的恶灵拦截机对空伤害巨大,但它们却不会攻击佩龙旗舰,这使得佩龙旗舰成为玩家在本关几乎唯一的可以自由使用的空军单位。

语音

选中

  • Perun, unleashed! 佩龙旗舰,爆发吧!
  • Behold, I am awake! 看啊,吾已觉醒!
  • Who calls upon the gods? 谁在召唤神明?
  • The Russian flagship awaits. 俄罗斯旗舰听候命令。
  • We are the oak, the rest are but weeds. 吾等如同巨树般宏伟,而敌人却渺小如杂草。

移动

  • At last! 终于!
  • Directly! 即刻行动!
  • Move out, comrades! 出发吧,同志们!
  • Perun, moving. 佩龙旗舰,正在移动。
  • Into the storm sky! 翱翔于电闪雷鸣的天空!
  • Can you feel the energy? 你能感受到这份力量吗?

攻击

  • Go forth and strike! 向前冲锋!
  • Let it flow! 让电流动起来吧!
  • I bring you light! 吾会为你带来光明!
  • The power... is yours! 这份力量... 是属于你们的!
  • There is enough for everybody! 人人有份!

低耐久度

  • Generators failing! 发动机失灵了!
  • I've been struck! 吾被困住了!
  • It matters not – Russia lives on! 无关紧要 – 俄罗斯仍将永世长存!

坠毁

  • Remember my name! 铭记吾名!
  • Gods cannot be killed! 神明是无法被杀死的!

未使用

  • One point twenty-one gigawatts! 1.21兆瓦!
  • Thunder in our hearts, lightning in our blades. 雷鸣震吾心,闪电利吾刃。
  • Victory is decided now! 胜负已分!
  • Crush them! 碾碎他们!

花絮

  • 佩龙旗舰其实早在3.3版本时期就存在了,当时它拥有完整的数据,包括图标、属性、模型和武器,不过一直由于未知原因没被加入到游戏,一度成为了废案单位。在3.3.6版本以前,佩龙旗舰仅仅是个为部分磁能武器单位提供火力加成的空中辅助单位,且拥有以自身为一定范围内的磁能武器单位提供一定时间内的火力加成的部署技能,类似于现在的磁能过载,不过在部署后一段时间内无法攻击。直到3.3.6版本更新后,佩龙旗舰才作为战役专属单位正式加入到游戏,只不过定位从辅助转换为区域控制,包括其武器从给磁能武器单位的充能线圈变为了现在的连锁磁能炮,取消了部署技能,不过取代而之的是以自身为中心向一定范围内的磁暴单位提供火力加成。从某种角度上来讲,当时的佩龙旗舰生不逢时。

细节

  • 佩龙是斯拉夫神话中的雷电之神,也是万神殿中的最高神。
  • 佩龙旗舰的造型和现实中的米-24“雌鹿”攻击/运输直升机比较相似。
  • 默认数据下的佩龙旗舰是免疫心灵控制的,但由于死神之手这关的地图内部设置套用了不同的护甲类型,导致此关的佩龙旗舰可以被玩家设法获得恶灵摄魂师来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