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节点同盟国联军的一种高级防御设施,可以扩展超时空起重机的使用范围以及使用反转力场武器自卫。

官方介绍

传送节点是为超时空起重机而设计的实验性传送平台项目的衍生产物。当传送节点出现在战场的某个地方时,指挥官可以通过超时空起重机将想要移动的建筑转移到它旁边。但是考虑到传送节点所产生的力场需要耗费大量的资源,并且为了避免任何不稳定的情况发生,一名指挥官只能建造最多两座传送节点。

除此之外,盟军还根据太平洋阵线的科学家们的提议在传送节点上添加了自卫手段。当敌人靠近传送节点时,传送节点可以从它的超时空漩涡中投射出一个反转立场来反转敌人造成的伤害。[1]

出场

  • 传送节点在极昼中首次出现并可建造。

相关图片

细节

  • 被反转的攻击将不会计算对各种护甲的比率。譬如海豹突击队未被反转时一枪对重甲载具造成50*10%=5的伤害,被反转后则会提供50*0.5=25(而非2.5)的治疗。这将导致反载具弱势的枪弹能迅速修复载具,而对步兵乏力的炮弹能有效治疗步兵,两者对自己原本专精的目标效果又有所削弱,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反转”了。
    • 这个机制也导致传送节点不会与塞壬的副模式起负负得正的作用,因为塞壬的反转伤害能力依靠它的特殊护甲实现。

历史修改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