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fix this!
- 传播坦克

传播坦克中国使用的一种支援载具(虽然名字里带坦克二字,实际上不像个坦克),仅在战役中出现。作为焚风反抗军浣熊干扰车的原型,它的电子干扰系统可以瘫痪敌军单位的武器和建筑,不过不具有阻止敌人在其周围发动支援技能的能力。

出场

  • 传播坦克是帝国飘摇中敌方中国部队的一部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占领了中国基地后玩家也不能生产它。
  • 大洋彼岸中,玩家若选择中国作为攻击主力,一段时间后可在战争工厂量产传播坦克。同样地,在传承者中玩家也可以量产传播坦克。
  • 天涯海角中,传播坦克是玩家可使用的大反抗军新式武器的一部分。

语音

传播坦克的语音与浣熊干扰车的语音相同,虽然语音数量稍微少了点。

相关图片

花絮

  • 传播坦克在2.0版本中是苏联阵营的通用单位。彼时的传播坦克说直白一点就是一台“可以侦测隐形的地面蜻蜓”,当时的传播坦克只能使用EMP武器瘫痪载具,并且具有反隐形的能力。

细节

  • 传播坦克的外形设计基于绝命时刻中的ECM坦克。而在2.0版本中的传播坦克使用的就是ECM坦克的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