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伯利安炮太平洋阵线使用的一种高级对空防御建筑。

官方介绍

休伯利安炮是太平洋阵线特有的先进防空手段。这款大型防空炮可以持续发射冷冻射线将金属瓦解,从而迅速地对敌军的各种飞行器造成致命伤害。但是为了保证休伯利安炮的快速响应、持续射击和长距离攻击范围等卓越特性维持稳定,建造和维护休伯利安炮所需的资源相较于爱国者导弹来说要多得多。因此,指挥官只能在战场上建造至多两台休伯利安炮。[1]

出场

  • 两座休伯利安炮首次出现在天赐中,位于命运科技机库旁。
  • 休伯利安炮在风暴使者中开始可建造。
  • 滞留日本本土的太平洋阵线部队不能使用休伯利安炮,因为这个建筑是在伦敦要塞诞生的。

相关图片

花絮

  • 在3.3.5版本以前,太平洋阵线的高级对空防御建筑是天光防空炮

细节

  • 有部分玩家误认为休伯利安炮是单体伤害,然而实际上曾经的天光防空炮才是真正的单体攻击。3.3.5版本更新后,休伯利安炮和其他各种使用冷冻射线的武器有与铁骑兵相当的溅射范围,且边缘伤害比更高。
  • 休伯利安炮拥有强火控能力,即避免选择将要被飞行中的抛射体摧毁的单位为目标。然而滑稽的是,遭遇战模式下盟军其他单位和防御建筑,尤其是使用导弹的攻击的单位和防御塔,都没有这项设置,而且这个设置似乎增加了休伯利安锁定目标时的延迟。

历史修改

  • Version 3.3.5 被添加,继承天光防空炮的功能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