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will remember!
- 武器蓄能中的乳齿象坦克

乳齿象坦克最后堡垒专属的高级主战坦克。这是一种超重型坦克,它们装备的等离子轨道炮可以将任何敌方的载具轰为齑粉。除此之外,乳齿象坦克还是一种出色的支援单位,它的内部装载了大量纳米机器人,当乳齿象坦克严重受损时便会释放出来进行修复,在纳米回复场的支援下,乳齿象坦克还可以维修友军的载具单位。

官方介绍

据说,在焚风反抗军成立后不久,乳齿象坦克就被设计出来并成为了焚风的第一种坦克。然而,通过侦察机或侦察卫星拍摄到的一些照片显示,当苏俄入侵中国领土时,一种非常相似的坦克设计已经出现在了中国基地中。

乳齿象坦克可以说是目前全世界战场上的现役坦克中最大也是最重的了,不仅车体引人注目,其炮塔也是如此。这个炮塔占了全坦克三分之一的空间和重量,原因很简单:这是科技的结晶。这个炮塔会发射巨型等离子轨道炮,在发现敌人后需要花几秒来锁定才能向敌人全力开火,其主要目的是从远处歼灭敌人的坦克。当乳齿象自身直面敌人的火力时,其他的单位就可以有效地发挥它们各自的作用。乳齿象的炮塔下还藏有装载应急纳米机器人的容器,当其受到严重伤害时就会被释放出来进行修复。和蛮牛坦克一样,这些纳米机器人在乳齿象坦克静止不动时是最有效的。当使用纳米回复场时,乳齿象还会用这些纳米机器人来持续修复周围的载具。[1]

出场

战役中的乳齿象坦克原型机的主武器是辐射轨道炮,而不是等离子轨道炮。

  • 惧之路开始时,云茹的基地里出现过两辆乳齿象坦克原型机。可以看出它们和乳齿象坦克在外观上有显著不同。
  • 相同的乳齿象坦克原型机在机械首脑开始时出现,它们是护送云茹和百夫长攻城机甲的部队的一部分。
  • 天涯海角中,两辆乳齿象坦克原型机可在任务后期作为大反抗军的新式武器之一供玩家使用,也标志着它能首次被玩家使用。此外,玩家还可以手动调遣额外的一批乳齿象坦克原型机使用。这些乳齿象坦克原型机还能在本任务中释放纳米回复场
  • 传承者中,有两辆乳齿象坦克原型机停放在悖论引擎残骸附近,可以由玩家使用。

语音

选中

  • We are unshakeable! 我们不可撼动!
  • Mastodon, ready for battle! 乳齿象,准备战斗!
  • We will not be broken! 我们坚不可摧!
  • Foehn's mighty shield! 焚风的坚实护盾!
  • The immovable object! 不可撼动之物!
  • Nanites on standby! 纳米场就绪!
  • Everlasting! 永恒不变!

移动

  • We will make our stand! 我们将屹立于此!
  • We will wait! 我们会等待的!
  • Searching... 搜索中...
  • Systems ready to go. 系统就绪。
  • The wall moves. 城墙在移动。
  • Our land expands! 我们的领土在扩张!

攻击

  • Charging plasma weapons! 等离子轨道炮正在充能!
  • Energizing! 释放能量!
  • Leave... nothing! 片甲...不留!
  • Begin operation! 开始行动!
  • They will remember! 他们会刻骨铭心!
  • Target... locked. 目标...锁定。

严重受损

  • Initializing nano systems! 初始化纳米系统!
  • Proceeding with repairs. 进行修复程序。
  • We've survived worse. 我们在更糟的情况中幸存过。

相关图片

细节

  • 小百科:乳齿象是种已经灭绝的象,属于乳齿象科。它们有些类似猛犸象。
  • 乳齿象坦克在定位上与红色警戒1中的猛犸坦克类似,它们的名字,乳齿象和猛犸象也都恰好对应了史前灭绝的象类动物。而乳齿象坦克的外观和武器设计则借鉴了将军2中的轨道炮坦克

历史修改

    • 增强:对步兵的伤害效果提高了30%
    • 增强:由占12个载员舱位改为只占9个,射程由11.5提高至12
    • 增强: 现在可以高级碾压载具和步兵
    • 改动: 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修正:载具在移动到其相邻的一格时,不再会以非常慢的速度进行移动
    • 改动: 升级所需经验减少了25%
    • 增强: 价格由$2500变为$2400
    • 增强: 伤害由145变为160
    • 增强: 炮塔转向速度由2变为3
    • 增强: 射程由10.5变为11
    • 修正: 在“赏金猎手”模式中,乳齿象坦克不再会获得无限的纳米回复场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