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JUST WILL NOT WIN!!
- 对不义之徒满怀愤怒的乌拉甘

乌拉甘(Uragan),是最后堡垒的英雄单位。他也是游戏中唯二的飞行英雄之一。

作为机械化产物和沃克网分身的乌拉甘无疑是最后堡垒坚实稳重的代表。尽管乌拉甘的飞行速度极为缓慢,但他拥有坚实的护甲和超高的耐久度。他发射的等离子炸弹可以有效伤害任何目标。乌拉甘的这些特性也经常使得他作为“最外围防线”或“攻击先头部队”中的主要角色上场。

官方介绍

拥有奇特外表和巨大身型乌拉甘,一直被奉为最后堡垒基地的守护之魂。尽管乌拉甘看上去和听上去都很吓人,但他实际上是焚风沃克网AI的最新产物。沃克网是在最后堡垒建立的最后阶段被创造出来的,负责最后堡垒大部分的情报和安全系统。

焚风的机械单位很多都要依靠等离子武器,所以他们需要很多装置来让这种武器运作。与之相比,乌拉甘自己就是一个等离子发生器,他的身体被设计为可飞行以及可射出等离子炸弹的模式,相比之下几乎不需要花费任何时间或资源。这种等离子炸弹对各种目标都很有效,包括飞行器在内,并且会对建筑造成更多的伤害。最后堡垒缺乏真正意义上的攻城武器,所以他们需要采用一些其他方法来对付敌人的防线,而乌拉甘无疑是其中最有效的一种。虽然乌拉甘速度缓慢,但他护甲极强,可以抵御大量的防空火力,也正因如此,他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强有力的存在。[1]

语音

选中

  • Uragan, all set! 乌拉甘,准备就绪!
  • I simply... am. 我就是...我。
  • The one who directs the winds. 驾驭狂风者。
  • The Revolt is strong. 大反抗军强大无比。
  • We will cleanse the earth! 我们会净化地球!
  • Silence before the storm. 暴风前的宁静。
  • In control. 尽在掌握之中。

移动

  • Naturally. 当然。
  • But of course. 有何不可。
  • The winds will carry me there. 风会载我前往彼处。
  • The journey continues. 征途还在继续。
  • My path is clear. 我的前路畅通无阻。
  • To where the sky ends. 直至天空的尽头。

攻击

  • The king has spoken! 君王已经下令!
  • I was sent to destroy! 我被派遣去毁灭!
  • The winds heed my command! 狂风听从我的号令!
  • This is where death begins! 这里就是死亡开始之处!
  • All is revealed! 一切已然揭晓!
  • THE UNJUST WILL NOT WIN!! 不义之徒必将失败!!

重伤

  • Our fight goes on! 我们的战斗仍在继续!
  • I HAVE NO FEAR! 我无所畏惧!

升至精英级

  • Naturally. 理所应当。

部署(未使用)

  • I give you this power! 我赐予你这份力量!
  • Go forth with confidence! 满怀自信地进军吧!

相关图片

细节

  • 乌拉甘(uragan / ураган )一词在俄语、罗马尼亚语、南斯拉夫语中是“飓风”的意思。俄罗斯有一款火箭炮的绰号就是这个词。
  • 他和阿莉兹一样在血肉长城中不可训练。即使乌拉甘打步兵非常刮痧,以至于单挑都打不过初始级别的火箭飞行兵
  • 他本来有一个通过部署使用的能力,效果和加速旋塔类似。后来这个设计被废弃了,不过已经完成的配音保留在了游戏文件里。
  • 作为空中英雄,乌拉甘完全不具备反隐能力,无论是地面还是空中的隐形单位他都无法发现。

历史修改

    • 改动:所有英雄步兵的训练时间改变倍率由1.5提高至1.75,不再能享受多个兵营带来的训练速度加成了
    • 削弱:单发炸弹的伤害由75降低至65
    • 增强:速度由8提高至9
    • 改动: 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修复: 升至精英级时会有独特的音效,就像其他英雄一样

引用资料